半岛都市报 -A19-城事经济

多年好姐妹,结伴来报名

看重“半岛品质”相约欧洲游 12人报名12999元“一价全含”团

新闻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郝园园

“我每年都会出境游四五次,去过了全世界很多地方,但欧洲还没有去过。”3月12日上午,在位于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半岛国旅咨询室,韩女士和好姐妹们坐在一起,研究着欧洲游产品。记者了解到,半岛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半岛国旅、青岛中旅发起欧洲游之后,前来咨询的市民不断。“以往的我们出去的时候,看似便宜的价格,到了还要再加自费,玩下来费用并不低。”记者了解到,本次他们选择12999元“一价全含”的产品,就是看中了路线舒适,价格划算。据悉,目前四个团期两种行程的德法意瑞荷五国游均在热销中,现场报名国航团期可赠送海参。
多年好姐妹,组团来报名
“我们都是很多年的朋友了,平日里都看孩子,看到有好的产品就相约报名,一起出去旅游。”“姐妹团”里的郑女士告诉记者,平时看孩子比较辛苦,子女也很支持她们出去旅游。“我们也算是忙里偷闲,主要是看中了这个产品。”郑女士告诉记者,他们此前也跟着其他的旅行社一起出游过,也算是半个旅游人了。“现在很多旅行团看着价格便宜,等回家一算发现并不划算。”郑女士坦言,现在很少有人敢说“一价全含”,她仔细了解后发现12999元的产品连签证和小费都包含在内,整个的性价比是非常高的。
此外,行程的舒适度对她们而言也非常重要。记者了解到,所有四个团期均为两点进出。其中,4月7日和4月19日的团期为国航线路,这个线路为巴黎罗马两点进出,合理的中转时间,直接抵达最著名的欧洲城市,非常便捷。国航采用空客330宽体客机,北京转机,全程可以免费托运两件行李。所有精华浓缩在12天行程里,4月7日的行程价格为11599元经典全含,4月19日11999元经典全含。
4月19日和4月28日的汉莎线路均为12999元,一价全含,直飞法兰克福转机前往荷兰阿姆斯特丹,机型空客340宽体客机。和国航团比较,汉莎团增加金色山口火车体验,据悉,本次行程中价格包含签证和小费,给游客提供了极大的便利。
路线绝佳,感受欧洲最美季
春天的荷兰,绽放着全世界最美的郁金香,放眼望去,连心情都跟着舒畅明快起来。据悉,能在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欣赏色彩繁茂的郁金香画卷,也算是有生之年的一大幸事。因为该公园一年中开放的时间很短,1000多种郁金香争相斗艳,非常美观。
在四个行程中,均可以游览到五个国家最美的自然景观和人文风情。从巴黎圣母院到大小凯旋门,从埃菲尔铁塔到巴黎大小皇宫,各种著名建筑尽收眼底。此外,在法国巴黎卢浮宫还有专业讲解,聆听每副艺术真迹背后的动人故事。
在欧洲乘坐游船感受城市魅力,是一种独特的旅行体验,在行程中可以乘坐塞纳河游船欣赏若干巴黎的标志性建筑,参观巴黎郊外美丽皇宫凡尔赛宫,感受宏伟的艺术魅力。
在瑞士则前往因特拉肯雪朗峰游览,体验瑞士雪山的壮美风景,在威尼斯则乘坐黄金大运河游船,惬意享受穿梭“水城”威尼斯的乐趣。此外,汉莎团增加金色山口火车,和贡多拉游船体验。火车为专门提供给游客的火车,全程一个多小时,可以欣赏雪山美景。意大利还有一晚木屋或者庄园酒店的体验。塞纳河水上餐厅用餐,尽享美景美食。
本周五说明会,报国航团期送海参
记者了解到,本次全程只有在景区附近等地不含的四-五个正餐,而在普通的旅游路线中,一般不含餐的数量为9-10个。此外,所有团期均赠送转换插头,赠送旅游意外保险,组织自费乘坐专车前往济南留指纹。

荷兰库肯霍夫郁金香花园
琉森湖畔
3月16日本周五上午9:30,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将举行本次欧洲产品及签证说明会,凡现场报名国航团期的市民,每人有即食海参相赠!此外,本次活动只要市民提供真实资料,如果拒签,全额退款。
■报名方式:
半岛都市国际旅行社
地址: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都市国旅
电话:80889158/80889008
青岛中国旅行社
地址:银川西路7-11号中海银海1号网点房(曙光医院南侧)
电话:68860797/68860798/688607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