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8-奋进新时代

春季车展来袭,约“惠”有惊喜

第九届青岛春季车展将于3月24日、25日在国信体育场举行,多重购车大礼等你来

新闻    时间:2018年03月13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转眼3月即将过半,岛城车市也将迎来新一轮的刚需释放!尤其是春节前没买上车的朋友,一个绝好的机会就在大伙眼前。3月24日、25日,即下周六周日,第九届青岛春节车展将“如约”前来,近50个品牌的百余款主流车型齐齐亮相于著名地标——青岛国信体育场(崂山区银川东路3号),前来观展的消费者可以尽情比对,选择,定下自己想要的车。而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优惠方面,除了各大参展品牌将带来降价让利,主办方也将为消费者奉上车展签到礼与定车礼,礼品非常丰厚。

作为车展“我们不一样”

与传统车展不同,第九届青岛春季车展将展现出“我们不一样”的全新气象。具体说来,其是由半岛都市报与“互联网车展领导者”团车网强强联合,共同为岛城消费者打造的购车“饕餮盛宴”。车展主办方整合了团车网的线上资源优势与客户数据精准抓取优势,再加上青岛最强势媒体半岛都市报多年承办各类车展的经验和资源优势,为各大汽车品牌及准车主提供了一个顶级汽车交易平台。
“今年的春季车展,一方面确保传统媒体影响力带来的客流,另一方面还通过线上广泛的渠道,比如团车网、百度、360搜索引擎等,收集到要购车的消费者及其精准诉求,从而提供更好的服务;还有,除了参展车商本身的价格优惠,主办方还准备了多重礼品,让消费者享受到直接的实惠”,车展相关人士表示。
本届车展的举办地为青岛国信体育场,众所周知,这是岛城的地标性建筑,经常举办大型的演唱会与体育比赛,地理位置极佳,交通发达,停车便利。可以说,广大市民与消费者来此看车展会非常的方便。

主流品牌齐亮相

春季车展的规模也是一大亮点,据统计,已有奔驰、奥迪、宝马、英菲尼迪、沃尔沃、雷克萨斯、进口大众、别克、福特、雪佛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斯柯达、东风本田、北京现代、广汽三菱、广汽菲克、东风雷诺、东风日产、昌河铃木、领克、宝沃、吉利、荣威、名爵、奇瑞、长城哈弗、长城WEY、东风风神、江淮、北汽新能源、北汽威旺等40余家主流汽车品牌确定参展。“预计到开展前,最终的参展品牌能有50余个,参展车型百余辆,基本涵盖了市面上销量最好的豪华车、合资车与自主品牌车型,消费者可以来尽情对比挑选”,车展主办方的胡先生说。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多款今年春季的重量级新车也将出现在本届车展上。比如在豪车领域,英菲尼迪新款Q50L、全新的沃尔沃XC60就非常引人关注;而在自主品牌层面,新车就更多了,包括新款哈弗H7、2018款吉利博越、奇瑞新款瑞虎3X、领克01等,都有很高的人气;在最为主流的合资阵营里,福特2018款金牛座、斯柯达新款柯迪亚克、2018款日产轩逸等同样值得关注。

降价优惠+多重大礼包

此外,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车型优惠等方面,青岛春季车展更是展现出自己的独特优势。
首先,车展上的降价幅度会相当大,“节后车市本身的让利幅度就非常可观,因为现在市场上的竞争已经空前激烈,而3月的销量不可能马上走到高位,在这种情况下,车商只能降价促销量;此外,春季车展是岛城狗年新春的第一场大型户外车展,有着风向标的意义,岛城各大4S店谁也不愿在这么重要的地方‘跌份’,而且还要利用这种高人气良机,来获得一个好的销量,因此,车展现场优惠的力度多少要比4S店高一些”,青岛某德系车4S店市场部的刘经理表示。
第二,除了降价优惠,主办方还为前来观战的消费者额外准备了多重礼品:前来观展的人,签到即有礼,礼品为精美青花瓷茶具一个;接下来,车展现场定车即送价值4980元的大礼包一个,包括康得新汽车侧后贴膜、新车除味服务与新车漆面护理;还有,定车的消费者还有机会参加整点抽奖,奖品更是诱人,包括包括液晶电视、电烤箱、自制酸奶机、加湿器、车载充气泵、车载吸尘器等。
▲消费者对车辆的发动机、性能、操控性非常关注。(资料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