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2-文体连载

半岛都市报

文体连载
2018年03月11日

黄海今迎新赛季首秀,主场战大连超越

新闻    时间:2018年03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黄海今迎新赛季首秀,主场战大连超越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图/半岛全媒体记者 何毅

经历了几个月的等待,新赛季中甲联赛于3月10日拉开大幕。青岛黄海队首轮的比赛于11日15:30分开打。届时,黄海队将在主场国信体育场对阵大连超越。此前两个赛季与中超擦肩而过的黄海队本赛季信心满满,而打好赛季首战对他们来说至关重要。
黄海队按照惯例在赛前一天的上午到国信体育场进行了适应场地训练,教练员和队员都对即将开打的新赛季充满期待。尽管主力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但黄海队的整体打法没有变。地面配合、快速传切、层层推进,这也是乔迪用两个赛季为球队打造的基础。在结束训练后,乔迪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他首先谈到了即将开始的新赛季,他说:“新的赛季会充满很多变数。我们的球队今年引入了许多新球员,这些新加盟的球员在实力方面会更强,这也让球队的整体水平有了不断的提升”。
大连超越不算是联盟强队,上赛季还在保级行列。值得一提的是,超越从升入中甲联赛后四次和黄海队交手全部败北。面对手下败将,乔迪还是保持了应有的冷静。他在赛前不断提醒队员们要提防对手的反击。“对手是一支很努力的球队,如果我们没有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对手是会给我们制造很大困难的。通过对对手的了解,首先我们必须要做好防守,并且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和百分之百的强度,才能踢好这场比赛。”乔迪严肃地说道。
大连超越这赛季引援还算比较成功,尤其是外援方面,他们将曾在青岛踢过球的伊科拉招入阵中,又挖来了巴西前锋拉斐尔。据介绍,这名巴西前锋个人能力很强。这就给黄海后防线带来了不小考验,要知道,黄海本赛季变动最大的位置就是后防线。在放走了马蒂、范凌江、徐友刚三名后防主力后,黄海新赛季的防线必须重新调配。乔迪在赛前也谈到了后防线的变化,“我们是在冬训最后阶段签到了殷亚吉这名后防球员,本赛季会充满很多未知性,特别是整个联赛的内外援政策都有所改变,相信很少有球队会把外援的名额放在后防线上,而国内球员组成的后防线就会显得更加重要。国内本土球员组成的后防线会直接对抗由外援组成的锋线,但是我很信任我们球队的后防线。”
黄海队新赛季的赛程直到开赛前三四天的时候才出炉,在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提到新赛季球队的赛程前半程主场多,后半程客场多的问题,对此乔迪表示:“这个赛程对我们来说非常不利,这也正是很多不确定的地方,但是我们没有办法去改变,只会更加努力更加积极面对这个赛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