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5-胜利福乐年

半岛都市报

胜利福乐年
2018年02月11日

有爱、有海、有美食,海味民俗大集、动物贺新春精彩不间断

情人节,极地备下“海底情深宴”

新闻    时间:2018年02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曾举办的音乐晚宴,让人回味。(资料图片)
半岛全媒体记者 姜振海 郝园园

有这样一家餐厅,鱼儿变飞鸟,海洋变天空,有360°全景式鱼群环绕的极致浪漫,也有引爆味蕾的至臻美食,你是否愿意与心爱的他或她,在情人节当晚共赴一场如此奢华的约会晚宴呢?据悉,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在情人节当天将为情侣打造“海底情深宴”。
晚宴定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18时举行,地点位于极地馆的洄游大厅。在群鱼环游的全景式鱼缸内,尽是摇曳的珊瑚和斑斓的鱼群。浪漫的水幕的映衬下,情侣围绕展缸内绕桌而座,将一览静谧海底的迷人景色。除了梦幻唯美的海底夜景,玫瑰花、小提琴演奏、柔波烛光等也将烘托左右,为情侣们打造一个优雅而充满格调的用餐环境。
菜品方面,选择了兼具色香味形意为佳的日式料理,也体现了别出心裁之意。精品刺身、铁板小排、酱焗大虾十余种菜品应有尽有,可谓相当之丰富,十分切合气氛。
据悉,这样一份浪漫的海底情深双人宴,限量十桌,线上推出仅2个小时便销售一空。后期极地海洋公园将根据不同时间节点陆续推出不同海洋主题的晚宴,喜欢的游客朋友们可以持续关注。
也许你无法享用如此浪漫的海底烛光晚宴,但是如果你偏爱海洋动物的憨态可掬,那么春节的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绝对是假期出行的理想去处。
春节期间,青岛海昌极地海洋公园还推出丰厚的优惠票价,农历本命年游客、1.5米儿童“仅需9块9”,老人双人99元等,还有冰雪小镇、海味民俗大集、动物贺新春等年味活动,不容错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