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T07-金家岭资讯

半岛都市报

金家岭资讯
2018年01月10日

年货大集18日开幕

数百种特色年货展出,开幕当天送“福”字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鹏 报道
  本报讯 临近春节,年味越来越浓,不少市民开始筹备年货、采购好礼。由半岛社区报和青岛外贸城联合主办的半岛社区年货展将于1月18日在青岛外贸城开幕,作为青岛市最先开幕的年货展,半岛社区年货展吸引了50多家特色年货商家,开幕当天还有购物送好礼活动、免费送“福”字、“民俗达人秀”等活动。
  本次年货展产品主要以各地特产、海参、蔬菜、干果、零食等为主。北大荒非转基因大豆制品、宁夏枸杞、云南红糖、新疆大枣、沂蒙特产、富硒大米、麻辣豆干、崂山茶等特色产品一应俱全。全国德式肉制品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将参与本次展会,德发肉制品为青岛及全国多家五星级酒店供应德式肉制品,本次在半岛社区年货展,市民可现场品尝到德式风味的早餐肠类、烤肠类、冷切里昂那类、火腿类、风干发酵类、定制类等肉质品。
  据了解,本次年货展现场礼品不断,开幕当天,前200名到场者可免费获赠“福”字等小礼品;现场购物满50元,凭购物券可换取价值10元的礼品一份。展会期间,主办方还将在现场举办“民俗达人秀”活动,民间艺术家们将在现场展示写春联、写福字、剪纸、插花等技艺,展出民间艺术家们的作品。半岛社区报还将联合各街道推荐“社区民俗达人”,跟踪采访。
  半岛社区报从2016年开始创办“社区大集”,每年都在岛城各社区广场举办数十场名优特色产品展销团购活动。两年多的时间,“半岛社区惠”服务品牌已经扎根社区,深入民心。据悉,本次半岛社区年货展位于敦化路533号,靠近敦化路与福州路交叉口,展会将持续到24日,市民可到展会现场选购年货、观赏民俗作品。有意向参展的商家,也可以电话咨询,参观咨询电话:80889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