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D01-敦化路新闻

茶话会迎新年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新年来临之际,为充分发挥党员和居民代表在推进社区建设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党员素质,增强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月2日上午,连云港路社区在活动室召开了迎新年茶话会。
  参加茶话会的有社区工作人员、部分党员、居民代表、楼组长计30余人,大家欢聚一堂,其乐融融,共迎新春。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孙建梅向与会人员致以新春贺词,对社区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就2017年工作计划做了简要介绍。大家边吃边聊,欢歌起舞,在喜庆欢快的气氛中,大家都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为社区建设献计献策。
  记者了解到,伊春路、山东路、东吴、西吴、金坛路社区也都举办茶话会活动,通过茶话会,社区与居民们在传递信息中沟通感情、交流思想,为新一年社区建设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扎实的群众基础。 图为连云港路社区茶话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