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32-半岛圈分享

半岛都市报

半岛圈分享
2018年01月10日

六旬老人携妻种牙,爱心助力重拾好口福

QTV-2首届1000颗种植牙团购会仅剩两天,认购即将满额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妻子的牙齿已经掉光,十多年来只能吃流食,身体日渐消瘦,孙大爷心疼不已。
通过多方打探,孙大爷终于在QTV-2的生活在线栏目了解到种植牙,原来有很多和他老伴情况相似的老年人通过优诺·博士口腔的种植牙技术重新恢复一口好牙,孙大爷别提多高兴了!现在电视台联合优诺·博士口腔共同举办种植牙团购活动,并邀请了国内外知名专家坐诊。
孙大爷迫不及待带着妻子来到了优诺·博士口腔,来自德国的专家为其拍片会诊,并量身设计了种植牙方案。孙大爷为了让妻子早日重获好口福,第二天就恳求院里安排了手术,手术非常成功,走出手术室的老伴一口咬在苹果上,流露出不可思议的神情,毕竟十多年的流食生活几乎让她忘记了啃苹果的感觉。站在一旁的孙大爷也激动地流下了眼泪,说“看到妻子能吃东西比自己吃东西还有滋味儿,太感谢医生了”!
QTV-2种植牙团购会即将结束,仅剩最后两天!参与活动不仅享受每颗种植牙最高援助3000元,交100元抵800元的优惠,还送价值980元的爱牙套餐,认购热线67776777。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