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8-旅游资讯

周末咱去吃全鸡宴泡温泉

摄影记者带队,报名电话80889362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白鹭湖温泉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高绪亮

本周末小高将带您前往莱西白鹭湖温泉,泡温泉吃豪华全鸡宴(12个热菜6个凉菜),6点前返回市区,此次一日游仅需168元(含餐、门票、车费、保险),报名电话80889362。
白鹭湖温泉别墅项目为纯独栋别墅项目,是以淡水温泉特色为依托的高档别墅群。整个项目占地面积为1200亩,其中建设用地760亩,位于项目的中心位置,规划建设600栋意大利风格的独栋别白鹭湖温泉度假区楼座图墅,分5期建成。其余为景观建设用地,绿化率高达75%,容积率仅为0.33。别墅区内南北两侧分部有面积为2万平方米的北湖及10万平方米的南湖。北湖南邻温泉酒店的广场,北依青山,山上布满了品种繁多、高大耸立的观赏树木;诱人的果林;芳香的花草;一步一景。
此外有供人们小憩的凉亭,钓鱼台,更有山涧飞流直下的瀑布倾泻入湖中,美丽的自然景色使人们置身其中而流连忘返。
中午小高带你去吃全鸡宴,有白鹭湖特色香酥鸡、贵妃鸡、家常炖跑山鸡、香炸鸡米花、辣烧鸡、口水鸡等等,一定让你大饱口福。
乘车地点:广州路和云南路交叉口6点30分,半岛都市报社门口7点,新业广场对面加油站7点10分,东李站点7点4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