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7-旅游关注

冬季到海南去过个暖冬!

报名海南游立减200元,还送崂山门票和海南特产大礼包

新闻    时间:2018年01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分界洲岛
[ 大社带你游 ]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兴隆热带植物园、分界洲岛、呀诺达、博鳌会址……不想在北方的天气里被冻得瑟瑟发抖,就到海南尽享明媚的阳光、温柔的海风吧!本次大社带你游,半岛都市报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中国国旅推出海南双飞6日游,报名立减200元,现在预约1月16日的说明会还有好礼相送!
兴隆热带植物园是热带植物的海洋,进入这里犹如打开一本关于热带植物的百科全书,大自然的种种奇妙在这里五彩纷呈,名优植物不胜枚举;穿行于植物园,会获得一份探奇的惊喜、一种释然的心态;各种奇特的热带植物花木组成一幅幅美丽的图画,置身其中,仿如画中游。
分界洲岛是中国首家海岛型5A级景区,此岛海水清澈可见度达5~10米,珊瑚和热带鱼聚集,是潜水的好去处。
本次海南游,不仅能游览中国热带与亚热带的分界地自然造化的分界洲岛、热带雨林景区呀诺达还有天涯海角、大东海、兴隆热带植物园等精华景点,游览集江、河、湖、海等自然景观于一体的世界奇观“博鳌水城”,一览三山三岛三江风水宝地,还能品尝到海南特色海鲜打边炉、呀诺达雨林药膳等特色美食,还是一场视觉盛宴,让你欣赏到红艺人风情表演、大东海篝火晚会等。
据了解,本次行程1月21、25、28日4180元起,现在报名立减200元/人,还赠送崂山门票及海南特产大礼包,本市四区安排上门接送。
1月16日(周二)上午10点,在半岛都市报社18楼会议室举行海南游说明会,预约来听说明会的读者赠送中国国旅200元旅游代金券以及新年挂历一份,说明会预约及咨询电话:66067176、80889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