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Q03-镇江路新闻

维修又理发,顺便做体检

镇江路街道开展“蒲公英”志愿服务大集活动

新闻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志愿服务大集活动现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玮苓报道
本报讯 “我原本过来想让志愿者帮忙修理手推车,没想到还能清洗眼镜、理发,顺便做个体检,真是太方便了。”来自汉口路社区的居民陈淑芬说。11月28日至12月1日,镇江路街道分别在汉口路社区盛世豪庭广场和青岛体育街举行为期4天的“蒲公英”志愿服务大集活动,为辖区居民提供免费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来自镇江路街道、社会组织和爱心企业的30余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为居民提供健康查体、电器维修、修鞋理发、眼镜维修、手机贴膜等服务。最大的亮点是为居民免费提供“人体检测11项”,适用对象为20至69周岁的中国成年人,测试指标包括身体形态、机能和素质三类,在所有项目结束后会得到一份属于自己的体质评估报告。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给辖区居民提供更直接更优质的服务,让大家共享发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