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13-城事社会

想私了,见伤者报警他跑了

警方严密追踪,5天后肇事司机被迫投案

新闻    时间:2017年12月0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尹彦鑫 通讯员陈媛媛 徐海亮
本报12月4日讯 11月22日清晨,在瑞昌路杭州路路口处,发生一起无号牌二轮摩托车交通肇事伤人逃逸案,接到报案后,市北交警事故科通过大量走访摸排,最终确定肇事司机身份,27日肇事司机陈某逃逸五天后迫于压力到交警部门投案。
据伤者表示,事发时他们正在瑞昌路杭州路路边上卸货,一名中年男子骑二轮摩托车将两人撞倒,该男子称自己无驾驶证驾车央求伤者别报警,准备给他们几百元私了。当看到伤者报警后该男子扔掉黑色头盔,弃车逃逸。
市北交警立即启动追逃预案,成立专案组。在排查多日后最终在傍海中路一家公司的门前监控发现在事故发生前,该单位有一个头戴黑色头盔符合肇事人特征的人员骑摩托车从单位离开,经询问该单位领导,发现在案发后该单位职工陈某再未上班,自称骑车摔伤请了假。民警立即与陈某联系,但陈某手机关机,民警随即发短信通知陈某及时到市北交警大队接受调查。陈某思前想后自知法网难逃,于11月27日上午到市北交警大队投案,对交通肇事伤人后弃车逃逸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现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