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6-城事新闻

半岛都市报

城事新闻
2017年11月12日

不朽的城雕

新闻    时间:2017年11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①雕塑作品《收获的季节》
②雕塑作品《抚琴》
③雕塑作品《走街串巷》
半岛全媒体记者 孟达 报道
近日,“不朽的城雕”2017第六届中国·青岛(即墨)国际雕塑艺术节在即墨古城举行,展出20件国内外雕塑艺术作品。
据了解,2017第六届中国·青岛(即墨)国际雕塑艺术节是由即墨区人民政府、青岛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以“不朽的城雕”为活动主题,以“古韵·海洋·共享”为创作主题,赋予了2017第六届中国·青岛(即墨)国际雕塑艺术节更加卓越的艺术品质和内涵,以更好展示千年商都、泉海即墨的历史文化与现代时尚风貌。
本届国际雕塑艺术节邀请到了法国的尼古拉、意大利的菲林、印度的丽金等5名国外著名雕塑艺术大师加盟,连同国内的雕塑艺术家一起聚首即墨,展出高水平的雕塑艺术作品。
通过本届雕塑艺术节的举办,进一步搭建起即墨与世界各地艺术家合作交流的窗口和桥梁,树立即墨对外交流的标杆和典范,提高艺术作品的生命力和影响力。为市民提供健康丰富的精神文化食粮,提升市民的艺术素养,丰富城市文化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