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9-养生周刊

青岛肿瘤患者可免费领千元“灵芝孢子粉”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近年来,由于空气、水、食物的污染,恶性肿瘤发病率逐年增高,而且有年轻化趋势。2015年统计显示:全国新发恶性肿瘤病例约429万,死亡病例281万。国家卫生部门倡导,肿瘤应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可有效提高肿瘤临床治愈率。
为帮助肿瘤患者减轻痛苦,提高康复率。近日,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在全国开展的“帮扶肿瘤患者——灵芝孢子粉免费赠送”活动正式登陆岛城,凡两年内发病的肿瘤患者,将免费获赠价值1440元的灵芝孢子粉(100粒)3瓶。
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长期致力于现代化技术与中医中药的结合与应用,以推广高科技中药产品为己任。
本次向肿瘤患者赠送的灵芝孢子粉是中国中药协会中药新技术专业委员会推荐产品,现已正式入驻同仁堂药店,肿瘤患者可拨打0532—83885771了解活动详情,每位肿瘤患者凭本人身份证和病历资料终生限领一次,不可重复领取。
青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