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D08-敦化路新闻

送祝福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送祝福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婷婷 报道
中秋佳节之际,西吴社区联合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走访慰问了老党员于恭仁,给他送去了花生油、鸡蛋、牛奶等物品,并与他拉起家常,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老党员于恭仁感激地说道:“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平时都记着我们,心里特别感动,也祝你们节日快乐。”
送温暖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婷婷 报道
一年一度的中秋节之际,为使辖区困难群众及老党员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近日,金坛路社区联合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走访慰问了楼长栾复明,给她送去了花生油、大米、牛奶等物品。“真的太感谢你们,我一定会再接再厉,发挥最大力量为社区做贡献。”栾复明说道。
送关怀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抒彦 报道
近日,金坛路社区联合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走访了社区党员志愿者韩福义,给他送去了花生油、月饼等物品,社区工作人员向韩福义表示了感谢,感谢为社区做出的贡献,同时希望他在志愿服务的同时注意保重身体。韩福义非常感动,他表示:“我作为一个党员,就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不算什么。”
送爱心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抒彦 报道
近日,西吴社区联合青岛益青出租车公司来到了困难家庭左相国家里,给他送去了鸡蛋、花生油、牛奶等物品,社区工作人员仔细询问了他和家人的身体情况和近期的生活状况,并表示有困难社区一会会尽全力帮他。对此左相国非常感动,“真是感谢咱们街道办和社区,每到逢年过节就送来东西,还时不时帮我们解决困难,这份情谊我们都记在心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