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D06-敦化路新闻

迎国庆文艺晚会合唱表演。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迎国庆文艺晚会合唱表演。

东吴社区举办“老少同乐会”。

男女对唱《贝加尔湖畔》。

金坛路社区举办联谊会,共度中秋节。

老人孩子都在猜灯谜。

舞蹈表演《幸福西藏》。

扇子舞《我的祖国》。

连云港路社区联合辖区企业为环卫工人送去节日祝福。

□半岛全媒体记者 徐抒彦 报道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敦化路街道230多位演员在延吉路万达广场表演了歌舞文艺节目,500多名居民观看了演出,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祝福。
各社区也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西吴社区邀请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医护人员为居民举办健康讲座,让居民过一个健康节;东吴社区联合山东路小学举办“喜迎十九大 欢乐庆中秋”老少同乐会,与居民一起感受节日的快乐,共同歌颂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金坛路社区邀请了社区老党员、社区志愿者等20余人,举办了“欢度中秋共团圆”联谊会,大家其乐融融过中秋;连云港路社区携手辖区爱心企业中粮宜家,开展“迎中秋庆国庆 关爱马路天使”慰问活动,为环卫工人送来了大米、花生油、面粉等节日礼物,并在现场为他们准备了月饼和水果。此外,各社区还在节前陆续走访了辖区特扶家庭,给他们送去了过节物资和节日祝福。
居民合唱表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