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6-旅游资讯

岛城将迎今年最后一班邮轮

10月19日前往佐世保和长崎,四晚五天1499元起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这是今年最后一班邮轮。
邮轮上的免税店。
邮轮上的演出。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钻石辉煌号邮轮将于10月19日从青岛出发,前往佐世保和长崎,全程四晚五天。1499元起,还可获赠300元的孝心补贴。据悉,这也是今年最后一班邮轮,将为岛城邮轮画上圆满句号。
“双节”期间,青岛邮轮母港迎来了旅客出游的高峰,创出了开港以来节日期间靠泊邮轮、客班轮14航次,接待客运量超2万人次,单日接待量超7000人次,单船单航次载客量2521人次四项新纪录。
10月4日,MSC“抒情”号邮轮、天海“新世纪”号邮轮、“新金桥”5号客班轮集聚邮轮母港,当天接待旅客7000多人次,其中“抒情”号邮轮单航次载客量2521人次。10月8日,MSC“抒情”号邮轮、“新金桥”5号客班轮再次靠泊邮轮母港,单日接待旅客突破5000人次。
青岛港大力发展邮轮经济,秉承“全牌照、全过程、全物流产业链”的经营理念,开拓母港航线、访问港航线开发,先后走访诺唯真、皇家加勒比、嘉年华、歌诗达、天海等10余家邮轮公司,为船公司量身定制个性化作业方案,在2017年航线已确定的基础上,增加母港航线、访问港航线20余航次。
与此同时,青岛港密切协调一关三检、海事、口岸办、旅发委、邮轮管理局等单位,在自助通关、雾天靠泊、一机多办、落地免签等多个项目上获得支持帮助,着力打造“青岛港邮轮”模式,为船公司和旅客提供更好更优质服务。
不仅如此,青岛邮轮母港不断升级服务品质,建立船前会制度,从船舶靠离、人员秩序、突发应急、多船同靠等方面制定个性化作业方案,所有航次均实现安全靠离“零”投诉,赢得旅客及业界广泛赞誉。
据山东中旅商旅分社负责人辛永明介绍,今年10月19日出发的钻石辉煌号豪华邮轮,排水量为4.5万吨,于2016年重新装修并进军青岛邮轮市场。作为我国自主运营并打通产业链的第一艘邮轮,钻石辉煌号以其亲民的中国风味独树一帜。不管是娱乐方式还是饮食方面,都非常符合中国人的口味。从青岛港踏上邮轮的那一刻起,大家便不用操心自己的温饱问题。一日三餐,从前餐到主菜,再到饭后甜品,邮轮已经做了最细致的安排。就餐时,不仅可以选择4~6人的室内浪漫餐桌,还可以去体验甲板上的特色露天餐桌。跟动辄几千、上万元费用的外国邮轮相比,“钻石辉煌号”邮轮的定价也比较亲民。
除了欣赏壮阔海景,你还可以在船上享受剧场表演、乐队演唱、杂技魔术、大剧院、游泳池、健身房、运动场、儿童活动中心、免税店等各项服务。整个行程没有旅途劳累,不用被行李拖累,只要您有护照,那就赶紧来享受这次愉快的邮轮旅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