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4-05-旅游食尚

只需9999元半价游英伦

11月17日青岛直飞伦敦,报名电话80889151,68860797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爱丁城堡
伦敦塔桥
白金汉宫


[ 英伦之旅等你开启 ]
英国9日深度游

英国一地9日深度游行程:第一天直飞伦敦,第二天前往古镇约克,游览剑桥大学、约克教堂,第三天前往苏格兰爱丁古堡,第四天游览温德米尔湖区国家公园,到曼彻斯特,游览曼城市政厅、艾伯特广场、唐人街。第五天前往美丽的斯特拉特福小镇观光,第六天走进牛津大学,沿着泰晤士河参观大本钟、英国国会、伦敦眼,第七天参观大英博物馆、白金汉宫、贝克街等,第八天参观素有“伦敦正门”之称的伦敦塔桥,前往世界上现存王室古堡中规模最大的温莎堡,第九天返回青岛。

  英国爱尔兰13日深度游

此外,组织方还推出了英国、爱尔兰13日深度游,特价12299元,除了英国精华景点,还游览北爱尔兰最具吸引力之一的卡里克空中索桥,它建立在两座高耸危岩之间、北爱海湾之上,距离海面80英尺的高度,行走在上面让人心生胆寒。还有气势恢宏的巨人堤,这是由37000块玄武岩柱形成,堪称一个奇迹,现已列入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世界遗址名录。还有最美的庄园宝尔势格庄园、圣三一学院等等。
青岛直飞,9999元深度畅游英国
走进皇家古堡体验英伦风情
英国首都伦敦,是大不列颠及北爱尔兰联合王国首都,欧洲最大的城市。与美国纽约并列为世界上最大的金融中心,是世界著名的旅游胜地,有数量众多的名胜景点与博物馆。伦敦是多元化的大都市,一座种族、宗教与文化的大熔炉城市。
素有“伦敦正门”之称的伦敦塔桥,桥塔内设楼梯上下,内设博物馆、展览厅、商店、酒吧等。登塔远眺,可尽情欣赏泰晤士河上下游十里风光。沿着泰晤士河畔游览大本钟,参观世界议会制度的起源地英国国会,伦敦最吸引人的观光点伦敦眼。
世界上现存王室古堡中规模最大的温莎堡,当年爱德华八世为能迎娶心上人辛普森太太为妻,不惜逊位,降为温莎公爵,其“爱美人不爱江山”的浪漫爱情故事至今令人感动。
爱丁古堡,傲立在三面均为峭壁的火山岩丘上,包括宫殿、总督府、阿吉尔炮台及在18、19世纪英法战争时监禁战俘的地窖。爱丁古堡位于旧城区,历经千年,目睹了苏格兰历史的风风雨雨,出城后漫步在由四条古老街道构成的皇家大道,在此大道上您将可感受到本市的中世纪历史。

半岛都市报旅游全媒体中心联合半岛国旅、青岛中国旅行社亲情回馈广大读者,特价9999元((报价不含签证服务费以及小费),旺季价格的一半,青岛直飞伦敦,全程含餐,畅游英国,深度领略英伦风情!
据介绍,首都航空将开通青岛直飞伦敦的航班,原来经过转机整个行程要耗费20多个小时,直飞航班开通以后,节省了一半的时间,省去旅途劳顿。
9天的时间游览伦敦、爱丁堡、曼彻斯特、约克、格拉斯哥、史特拉福、牛津等英国著名城镇。
走进著名古堡爱丁古堡和世界上现存王室古堡中规模最大的温莎堡;参观世界四大博物馆之首——伦敦大英博物馆;游览英国最大的自然保护区拥有众多天鹅的温德米尔湖区;还有顶级学府牛津和剑桥以及莎士比亚家乡斯特拉特福!
全程含餐,体验英伦特色餐饮
“本次行程全部含餐,而且还特别赠送了特色英国美食!”据介绍,这次特别安排了入内参观爱丁古堡和温莎堡,精心安排优质中餐餐厅,精选三星级优质酒店,特别赠送英国传统美食——炸鱼薯条,更好地体验英国美食。同时,还特别安排了比斯特购物村,可以满足您的购物需求。
这次英伦9日深度之旅,精选了11月17日和12月15日两个团期,据介绍,英国属于温带海洋性气候,湿润温和,季节间的温度变化比较小,冬无严寒,夏无酷暑,而伦敦的气候相对温和一点。在这两个团期前往英国旅游,避开旅游高峰,让你更好地领略英伦风情!
欣赏田园风光感受艺术小镇
深度重温英伦贵族的荣耀之后,你可以走进画家心中“有史以来最美的风景”温德米尔湖区国家公园,是英格兰面积最大的湖,这里无痕的山麓原野和错落有致的田园风光让你仿佛置身于世外桃源。这里也是“彼得兔”的故乡文德米尔湖畔的鲍内斯小镇。
莎士比亚的故乡斯特拉特福小镇,在小镇入口处的广场上,绿草茵茵,姹紫嫣红,矗立着一尊莎士比亚的青铜雕像。这里所有的一切似乎都跟莎翁有关,餐厅、酒吧以及博物馆处处流露着他的气息,小镇上装有红色电话亭,没有鳞次栉比的高楼,到处是古朴典雅的建筑,几乎每家的阳台、窗台乃至路灯杆上,都悬挂着绚丽的花篮。
10月19日来半岛听说明会
据介绍,英国一地9日深度游团期为11月17日和12月15日,9999元;英国、爱尔兰13日深度游团期为11月27日和12月25日,12299元。
10月19日上午10点,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18楼将举行说明会,欢迎拨打电话80889151、68860797预约报名。
□文/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图/资料照片

想体验一场原味英伦风情,不在经典景点一闪而过,而是深度重温英伦贵族的荣耀,陶醉英伦小镇的艺术风情,欣赏皇室古城堡的宏伟,见证日不落帝国的雄壮威严,领略湖区田园风光的秀丽,那就来一场深度英伦之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