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3-汽车资讯

2018款缤智 起亚焕驰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款缤智
起亚焕驰
比亚迪宋MAX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郑天钟

挥别金九,迎来银十!国内车市依然是“硝烟弥漫”,数十款新车将在10月亮相,并展开激烈竞争。

雪铁龙天逸:黑科技助力底盘调校
天逸上市时用15.27万元的低价位震撼了整个紧凑级SUV市场,而在价格牌的背后,其产品的真正实力到底如何?近日,记者有机会深度体验这款全新车型。
在3天的试驾过程中,天逸给记者印象最深的便是极佳的底盘调校,而在这方面,雪铁龙独有的PHC自适应液压稳定技术是“大功臣”,其使车子的扭力梁悬架系统通过减振器内的机械结构实现阻尼的线性可变,因此使整车能在舒适和操控之间获得较好的平衡。此外,天逸搭载1.8THP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50千瓦,再加上匹配的爱信第三代6速自动变速箱,使其直线超车变得非常轻松。
点评:天逸的动态表现是一流的,再加上很高的性价比,市场前景看好。

起亚焕驰:起价还不到5万元
日前,东风悦达起亚全新入门级小型车——焕驰正式在山东上市,价格区间为4.99万元~7.39万元。
焕驰在外观设计上延续了海外版全新锐欧的风格,虎啸式进气格栅造型看起来更加修长,同时前大灯组与格栅相连,前保险杠处采用了很多黑色的运动化装饰件,进一步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内饰方面,焕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搭配双圆仪表,中央为单色液晶显示屏,同时新车还配备有中控液晶屏幕,并内嵌蓝牙、CarPlay和CarLife系统。在动力上,新车搭载了1.4升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70千瓦,并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
点评:性价比高,适合刚工作的年轻人。
比亚迪宋MAX:家用MPV颜值新标杆
随着二孩时代的到来,7座的家用MPV市场也是越来越火,全新的车型层出不穷。最近,比亚迪宋MAX正式登陆青岛市场,售价为7.99万元~11.99万元。
外观方面,宋MAX采用了比亚迪全新的“Dragon Face”设计理念,其前进气格栅采用大尺寸的倒梯形设计,配以多横幅式镀铬装饰条,极大扩充了该车的视觉张力,非常大气。乘坐舒适性方面,新车采用了“2+3+2”的布局,第二排与第三排的乘客均有充裕的腿部、头部空间。此外,在动力上,宋MAX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千瓦,而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6速双离合变速箱,工信部公布其油耗为7.6升/100公里。
点评:车子的外观与空间是最大亮点。

2018款缤智:新车助力广本销量“登高”
近日,广汽本田2018款缤智正式上市,价格区间为12.88万元~18.98万元,新款车型的外观与内饰变化不大,主要是增加了配置。
具体说来,缤智1.5升车型的前大灯升级为了LED光源,并配备有透镜,同时尾灯内部结构也有所变化,采用了光纤式LED尾灯,视觉效果更加出众。此外,新车还增加了外后视镜电动折叠、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以及一键式启动功能等,进一步增强性价比。而值得一提的是,在新车的助力下,广汽本田9月实现终端销量67235辆,同比增长3.8%,全系车型销量继续稳步攀升。
点评:新车型的推出进一步提升了广汽本田的市场竞争力,其在10月及年底车市会有更好的表现。
雪铁龙天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