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1-金融

多元化理财实现保值增值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耿方辉

投资者可以采用多元化资产配置,根据自己的投资风格和风险承受力选择合适的理财方式。
景顺长城旗下17只权益类基金年内收益率超20%
这几年,基金业务产品类型从单一化向多元化进阶,产品体系不断丰富。海通证券日前发布前三季度公募基金公司权益类和固定收益类绝对收益排行榜,该榜单显示,截至9月29日,有15家基金公司旗下的权益类基金绝对收益率超过15%,其中景顺长城旗下权益类基金加权平均净值增长率为19.64%,在所有102家基金公司中排名6。
海通证券的统计数据显示,截至9月30日,景顺长城旗下共有17只权益类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超过20%,并在多个细分榜单上领跑。179个主动股票型基金中,景顺长城环保优势收益率今年以来收获28.99%的收益,位列第16位;景顺长城量化新动力收益率27.69%,位列第20位。在今年大热的沪港深类基金中,景顺长城沪港深精选收益率达到20.14%。
特色储蓄产品仍是稳健安全投资首选
近年来,在很多市民的眼中,储蓄存款仍然是居民稳健安全投资首选。
建行理财师介绍,为了满足闲散资金较多同时又想兼顾收益的客户需求,建行领先同业率先推出“聚财”系列产品,客户可享活期便利、定期收益,资金任意进出,收益全年365天不打烊,最高可达活期存款的5.8倍;针对有定期存款需求但对存期不确定的客户,建行推出特色储蓄产品,利率可享上浮优惠,提前支取靠档计息,改变原有提前支取利息全部变活期的计息方式;针对有大额资金投资需求的客户,推出个人大额存单,利率较央行基准利率上浮40%,可提前支取、质押,满足高端客户理财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