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4-半岛圈分享

茅台镇窖藏原浆为何市民排队抢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一张百元钞票就可以兑换一箱价值1188元的茅台镇窖藏原浆酒,这样的好事就发生在半岛都市报社一楼,每天来兑换酒的市民都排成了队。只要您的百元钞有三位同号、连号或四位对子号,如:111、234、876、3355、1818,凭此钞一张即可兑换茅台镇窖藏原浆酒一箱。
近来,在半岛都市报社一楼,一位用手推车拉着一车酒的小伙激动地说:“一张百元钞就能兑换一箱价值1188元的茅台镇窖藏原浆酒,这种好事怎么能错过?而且一次性兑换10箱还赠送一坛20年豪华版封坛老酒,实在是太好了。”
好酒好酿造,7.5平方公里白酒核心产区,优质的美酒河水、特有的红缨子高粱、丰富的微生物和香味物质,使得“茅台镇窖藏原浆酒”酒体丰满纯香,挂杯持久,味道纯正,柔和、绵甜,回味悠长,空杯留香,好喝不上头,不口干,第二天不难受,深受广大酒友喜爱!“一次兑换10箱,送亲友、送领导、自己请客,都有面子。”小伙子意犹未尽地说。
读者朋友们请10月15日前到活动指定地点“半岛都市报一层大厅”办理兑换,兑完活动即止。
活动时间:2017年10月10日~10月15日;
活动地址: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市南区南京路110号)
咨询电话:18866629732、18866625313。
葛欣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