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C13-狂欢盛宴

半岛都市报

狂欢盛宴
2017年09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01]封1[02]封2[A01]头版[A02]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3]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4]城事新闻[A05]专题[A06]城事发布[A07]城事发布[A08]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09]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0]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1]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2]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3]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4]城事教育[A15]城事看点[A16]广告[A17]城事看点[A18]城事民生[A19]鲁信物语[A20]城事社会[A21]城事社会[A22]城事温度[A23]文体新闻[A24]文体综艺连载[A25]全民问津[A26]全民问津[A27]全民问津[A28]天下新闻[A29]天下关注[A30]半岛圈分享[B01]朝花夕拾[B02]朝花观澜[B03]娱乐周刊[B04]娱乐访谈[B05]娱乐话题[B06]第一消费[B07]品味周刊[B08]品味资讯[C01]狂欢盛宴[C02]狂欢盛宴[C03]狂欢盛宴[C04]狂欢盛宴[C05]狂欢盛宴[C06]狂欢盛宴[C07]狂欢盛宴[C08]狂欢盛宴[C09]狂欢盛宴[C10]狂欢盛宴[C11]狂欢盛宴[C12]狂欢盛宴[C13]狂欢盛宴[C14]狂欢盛宴[C15]狂欢盛宴[C16]狂欢盛宴[C17]狂欢盛宴[C18]狂欢盛宴[C19]狂欢盛宴[C20]狂欢盛宴[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F01]市南社区报[QF02-03]市南社区报[QF04]市南社区报[QJ01]市南社区报[QJ02]市南社区报[QJ03]市南社区报[QJ04]市南社区报[QM01]市南社区报[QM02]市南社区报[QM03]市南社区报[QM04]市南社区报[QP01]市南社区报[QP02]市南社区报[QP03]市南社区报[QP04]市南社区报[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

这款白酒为啥这么火爆

众多回头客一买十几箱,实惠品质优是主因

新闻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很多消费者前来品鉴后直接购买了这款茅台镇窖藏原浆酒。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在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一款白酒一直在售卖,不断有回头客前来,放下几张百元钞票,搬上白酒就走。众所周知,对于咱岛城来说,啤酒红酒占有绝对强势地位,不论是高级宴请还是普通消费,不管星级酒店还是街头巷尾,都能看到啤酒的身影。可最近,这款白酒却火了起来,消费者一买就是十几箱,而且还有很多回头客,把亲戚朋友也拉过来购买,这是一款什么样的白酒?这火爆背后的原因是什么?

回头客一下买了6箱

在半岛都市报一楼大厅,看到这款白酒售卖这么火爆,很多市民不解,这是什么样的白酒为啥这么火?喝过的市民对此却很坦然。
“这个酒很香,好喝不上头!”购买过两箱茅台镇窖藏原浆酒的王大爷又来到半岛都市报社一楼大厅,想要再买两箱,成为了这款白酒的回头客,“我每天都要小酌一下,在报纸上看了茅台镇窖藏原浆酒,在全国巡展举办‘百元品鉴活动’,就抱着试试看的态度先尝试一下!”今年68岁的王大爷说,真没想到这个价位的白酒口感竟然这么好。
王大爷本来想再买两箱,临时改变主意,一下子买了6箱,“回去送给老哥们也尝尝!”
而拿着十张连号百元大钞的林女士却另有想法,“十张买十箱,还有20年豪华版封坛老酒赠送,值了。”林女士说,买回去送给老人泡酒喝,挺好。

优良品质是火爆主因

“我们已经在哈尔滨、南宁、西安、北京、上海等地都做过巡展品鉴活动,举办得都很成功。”茅台镇窖藏原浆酒王经理介绍,在这些城市举办后,消费者的反馈都很好,他们的活动一方面是厂家推出新品邀请消费者品鉴;另一方面举行特价活动,一张百元连号钞就能买到原价一千多元的一箱白酒。
“其实,优良的品质是消费者认可、引来众多回头客的重要原因。”王经理表示,天下皆知的茅台镇,因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奇异的微生物环境,坐实了“中国第一酒镇”的重要地位。
而茅台镇窖藏原浆酒使用优质的美酒河水、特有的红缨子高粱、丰富的微生物等,使得“茅台镇窖藏原浆酒”酒体丰满纯香,挂怀持久,味道纯正,柔和、绵甜,回味悠长,空杯留香,“这款酒好喝不上头不口干,第二天不难受,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购买这款酒的很多都是回头客。”王经理表示。

哈白酒吃海鲜更健康

“白酒在沿海城市还是有需求的。”王经理介绍,虽然青啤的知名度很高,岛城市民也比较认可啤酒和红酒,但是众所周知,吃着海鲜哈啤酒会造成身体健康方面的问题,可能引发痛风。
由于海鲜的性质大多都是寒性的,白酒属于烈性,两者搭配,刚好可以中和,避免太凉或者太热。而且海鲜一般会带有细菌或者寄生虫,尤其是喜欢生吃的人,喝点白酒有一定的杀菌作用。
“如今,人们都崇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吃海鲜喝点白酒,有助于身体健康!”王经理说,这种消费习惯,时尚、实惠、适合大众,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
“茅台镇窖藏原浆酒在青岛售卖得这么好,跟这座沿海城市的地域特点也是有一定关系的。”王经理最后表示,优良的茅台镇原浆窖藏酒品质加上合适的贴近老百姓消费水平的价位,还有青岛特殊的地理位置,成就了这款酒水的火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