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C02-狂欢盛宴

半岛都市报

狂欢盛宴
2017年09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01]封1[02]封2[A01]头版[A02]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3]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4]城事新闻[A05]专题[A06]城事发布[A07]城事发布[A08]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09]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0]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1]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2]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3]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4]城事教育[A15]城事看点[A16]广告[A17]城事看点[A18]城事民生[A19]鲁信物语[A20]城事社会[A21]城事社会[A22]城事温度[A23]文体新闻[A24]文体综艺连载[A25]全民问津[A26]全民问津[A27]全民问津[A28]天下新闻[A29]天下关注[A30]半岛圈分享[B01]朝花夕拾[B02]朝花观澜[B03]娱乐周刊[B04]娱乐访谈[B05]娱乐话题[B06]第一消费[B07]品味周刊[B08]品味资讯[C01]狂欢盛宴[C02]狂欢盛宴[C03]狂欢盛宴[C04]狂欢盛宴[C05]狂欢盛宴[C06]狂欢盛宴[C07]狂欢盛宴[C08]狂欢盛宴[C09]狂欢盛宴[C10]狂欢盛宴[C11]狂欢盛宴[C12]狂欢盛宴[C13]狂欢盛宴[C14]狂欢盛宴[C15]狂欢盛宴[C16]狂欢盛宴[C17]狂欢盛宴[C18]狂欢盛宴[C19]狂欢盛宴[C20]狂欢盛宴[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F01]市南社区报[QF02-03]市南社区报[QF04]市南社区报[QJ01]市南社区报[QJ02]市南社区报[QJ03]市南社区报[QJ04]市南社区报[QM01]市南社区报[QM02]市南社区报[QM03]市南社区报[QM04]市南社区报[QP01]市南社区报[QP02]市南社区报[QP03]市南社区报[QP04]市南社区报[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

简而不凡在手,骁途稳胜无忧!

新闻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骁途作为长安铃木品牌焕新后推出的首款产品,是长安铃木秉持百年铃木“匠心精神”,以“简而不凡”的核心价值专为年轻家庭人群倾情打造。帮助他们在日常与休闲生活中进行自由切换,轻松引领年轻家庭用户“换个活法”的潮流。
骁途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创新采用了直瀑式进气格栅,熏黑鹰眼式LED大灯与其融为一体,整体造型活力动感,满足了年轻家庭人群追求简洁的审美需求。然而,相比起骁途的外型,更显示其“不凡”的,还是骁途高品质、高配置、低油耗“两高一低”的独门秘笈。
高品质 让生活从此轻松无忧
为了确保高标准的非凡品质,骁途通过了一系列极致严苛的测试,包括极热、极寒、极高海拔、极耐久盐雾等多项极致测试。而且在车身钢材上,骁途开创更高行业标准,采用双面镀锌高强度钢板,能实现长达10年以上优异的防锈防腐保障;而钯金钢材的使用,则有效的提升了骁途的安全性。
除了严苛的测试,骁途在看不到的内在品质上也超越同级车型。就拿底架结构来说,骁途设置了贯穿式纵梁,虽然这会增加5%-10%的成本,但是对车辆前后碰撞防护能起到更好的效果,使得底盘刚度和整车耐久度得到大幅提升,行驶在较大凹凸路面时可以减少车身变形,减少车内翼子板异响的产生。
高配置 
满足年轻家庭的尊贵享受
在高配置方面,骁途全系标配30多项高端配置,包括安全性、便捷性、舒适性,一应俱全,轻松碾压同级车型。我们通过骁途与同价位同级车型的对比,便可一目了然。
低油耗
为年轻家庭节省每一分钱
长安铃木的低油耗优势,在行业内可谓是有目共睹的。通过对高品质发动机和节油技术的不断升级,骁途的低油耗表现更令人称赞。其配备的1.6L和1.4T这两款经典发动机。1.6L百公里油耗仅为5.6L,油费不到35元;而1.4T车型百公里油耗也只有5.9L,油费也不超过37元。使得骁途在性价比方面,超越同级车型。
另外,骁途作为低油耗的行业先锋,在消费者经常忽略的车身线条、底盘平整度方面,也极尽所能,做到极致。通过更小风阻的流线和更加完美的底盘平整度设计,尽可能减小在行驶过程中阻力,从每一处细节让消费者节省油耗。
众所周知,现阶段的小型SUV市场已成红海,而骁途以差异化的定位,将目光瞄准在年轻家庭用户这个潜力消费群体,且手握高品质、高配置、低油耗“两高一低”的胜券,势必在小型SUV市场激起新的波澜。同时,随着“和骁途一起 换个活法”的深入传播,以及骁途“两高一低”的产品优势在市场上不断发酵升温,必将使其“简而不凡”核心价值得到更广泛的市场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