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5-娱乐话题

半岛都市报

娱乐话题
2017年09月08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01]封1[02]封2[A01]头版[A02]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3]幸福之城魅力青岛[A04]城事新闻[A05]专题[A06]城事发布[A07]城事发布[A08]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09]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0]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1]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2]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3]东亚联通 丝路共赢[A14]城事教育[A15]城事看点[A16]广告[A17]城事看点[A18]城事民生[A19]鲁信物语[A20]城事社会[A21]城事社会[A22]城事温度[A23]文体新闻[A24]文体综艺连载[A25]全民问津[A26]全民问津[A27]全民问津[A28]天下新闻[A29]天下关注[A30]半岛圈分享[B01]朝花夕拾[B02]朝花观澜[B03]娱乐周刊[B04]娱乐访谈[B05]娱乐话题[B06]第一消费[B07]品味周刊[B08]品味资讯[C01]狂欢盛宴[C02]狂欢盛宴[C03]狂欢盛宴[C04]狂欢盛宴[C05]狂欢盛宴[C06]狂欢盛宴[C07]狂欢盛宴[C08]狂欢盛宴[C09]狂欢盛宴[C10]狂欢盛宴[C11]狂欢盛宴[C12]狂欢盛宴[C13]狂欢盛宴[C14]狂欢盛宴[C15]狂欢盛宴[C16]狂欢盛宴[C17]狂欢盛宴[C18]狂欢盛宴[C19]狂欢盛宴[C20]狂欢盛宴[J01]胶州新闻[J02]胶州新闻[J03]胶州新闻[J04]胶州新闻[J05]胶州新闻[J06]胶州新闻[J07]胶州新闻[J08]胶州新闻[L01]莱西新闻[L02]莱西新闻[L03]莱西新闻[L04]莱西新闻[L05]莱西新闻[L06]莱西新闻[L07]莱西新闻[L08]莱西新闻[M01]墨城新闻[M02]墨城新闻[M03]墨城新闻[M04]墨城新闻[P01]平度新闻[P02]平度新闻[P03]平度新闻[P04]平度新闻[QF01]市南社区报[QF02-03]市南社区报[QF04]市南社区报[QJ01]市南社区报[QJ02]市南社区报[QJ03]市南社区报[QJ04]市南社区报[QM01]市南社区报[QM02]市南社区报[QM03]市南社区报[QM04]市南社区报[QP01]市南社区报[QP02]市南社区报[QP03]市南社区报[QP04]市南社区报[QQ01]镇江路街道新闻[QQ02]镇江路街道新闻[QQ03]镇江路街道新闻[QQ04]镇江路街道新闻[QR01]辽源路新闻[QR02]辽源路新闻[QR03]辽源路新闻[QR04]辽源路新闻[X01]西海岸新闻[X02]西海岸新闻[X03]西海岸新闻[X04-05]西海岸新闻[X06]西海岸新闻[X07]西海岸新闻[X08]西海岸新闻[Y01]城阳新闻[Y02]城阳新闻[Y03]城阳新闻[Y04]城阳新闻[Y05]城阳新闻[Y06]城阳新闻[Y07]城阳新闻[Y08]城阳新闻

记者探访青岛国际会展中心——

一月仨展会,精彩享不停

新闻    时间:2017年09月08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文鸿飞

再上十几天的班儿,就是国庆+中秋的8天长假了,心情好到想飞?想想就能笑出声来的事儿可不止这一件哦。从9月15日开始到25日结束,十天之内,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将迎来三场高规格的展会,约不约?这些展会将给我们带来什么?记者已经帮您提前打探好了。
青岛国际咖啡展:
一场咖啡福利之旅


咖啡业界一年一度的饕餮盛宴——“2017第二届青岛国际咖啡展”定于9月15日至17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2号馆举行。作为一个专业“智造”的展会,青岛国际咖啡展为咖啡人士准备了行业最高规格的精英论坛,特邀20位国内外业界大咖,举办六场专业咖啡赛事,以及136支世界知名产区庄园豆的十一场的杯测与品鉴活动。青岛国际咖啡展不仅是一场为专业人士打造的咖啡盛会,更是为广大咖啡爱好者和观众打造的一场福利之旅。届时市民不出国门即可在家门口品鉴源自多个咖啡胜地的上百款精品咖啡。同时,本次展会也将烘焙、冰淇淋、手作工坊等时尚元素引入了现场。喝咖啡、品甜点、吃冰淇淋、做手工,保你能在现场大饱口福和眼福。

国际工艺品红木家具展:
携手中秋购茶节齐亮相


咖啡展尚未落幕,国际工艺品红木家具展又开展。据介绍,第十届青岛国际工艺品、红木家具展携手中秋礼品茶采购节将于9月15日至18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盛大开幕。展会将邀请展商300余家,总展出面积12000余平方米。考虑到中秋临近,展会除了设置手工艺品及红木家具板块外,还加入了中秋礼品茶采购节板块。该板块展出的商品包括福建白茶、武夷山岩茶、云南普洱、湖南黑茶、广西六堡茶、杭州龙井、台湾乌龙茶等60多种。从产地到展会,品质和价格都有保障。

青岛国际孕婴童博览会:
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


于9月22日至25日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6号馆盛大开幕的2017青岛国际孕婴童博览会更是精彩不容错过。据介绍,此展会展品全面,亲子活动丰富。展会汇集了百余种品牌,展品涉及孕婴童用品、食品、服饰、教育及周边服务等婴童全系列产品,能给消费者带来一站式母婴产品购物体验。而为了给宝贝儿们带来一场艺术上的视听盛宴,展会同期主办方将举办20余场主题活动。届时,青岛大剧院亲子剧场携话剧《丑小鸭》倾情助阵。儿童歌舞剧、“百艺童星”才艺大赛也将加盟。同时,宝爸宝妈们还可带宝贝在“快乐宝宝爬爬爬”、“亲子涂鸦DIY”等游戏中增强亲子间的交流互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