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8-养生周刊

半岛都市报

养生周刊
2017年08月31日

带状疱疹和后遗神经痛可外治

无疹型带状疱疹后遗神经痛更要命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31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王鑫鑫

长过带状疱疹的患者都知道,带状疱疹疼起来非常痛苦,甚至可以用“痛不欲生”来形容。尤其是那些50多岁的患者大部分留下了后遗神经痛,尝试多种方法治疗无效,久病不愈,痛苦不堪。本报养生周刊开通了热线80889037,欢迎读者来电一起探讨带状疱疹的痛苦和病症。
今年4月份,69岁的威海马女士左侧腹部后腰出现了剧烈的刺痛症状,没有长出任何的疱疹,去了多家医院也没有治好,晚上疼得无法入眠,加上糖尿病,还有中风后遗症、腰疼,简直是祸不单行,看了媒体的报道后来天道中医治疗8次消除了剧痛。
本市西镇72岁的薛先生,8月8日那天突然感觉前胸后背有点刺痛和闪电痛,心想这是蚊子咬的,可到了晚上感觉像针刺一样的痛还加重了,痛得没法睡觉,感觉这种痛像新闻报道的带状疱疹的痛状,立马前往银海大世界的天道中医求诊,于主任根据发作的米粒状疱疹和带状疱疹特有痛状确诊为带状疱疹初期,马上采用拔毒祛痛外治疗法,十分钟治疗完毕刺痛消失,晚上周边出现微疼,经过连续的6次治疗,消除了刺痛症状。
济南的王先生,2014年6月在右胳膊肩膀上得了带状疱疹,经过住院等多种方法治疗还是有刺痛、下坠痛、胀痛等症状,通过朋友介绍做了8次治疗,消除了1000多个日日夜夜噩梦一般的剧痛。
记者采访了于华芬主任,对于带状疱疹,建议患者不要当小病看待,要及时就医,特别五十岁以上的患者有很高的比例容易留下后遗症,并且根据目前的医疗水平,此病被称为不死的癌症,是世界上最痛的顽疾之一,刚得上要尽快就医早日消除带状疱疹病毒减少后遗症发作的机会,特别出现闪电痛、刺痛、痒痛、火烧痛、撕裂痛及异物感等症状时,如果刚得的采用该疗法大部分在1次至6次消除症状,轻易不会遗留后遗神经痛;有后遗症的患者用此疗法大部分患者在1次至8次消除剧痛,少部分患者会在十几次消除,非常严重的追加次数也可以改善或者消除剧痛。治疗次数根据面积大小和年龄体质忌口等多方面原因稍微有变化,该疗法的缺点就是只适合体外可以包扎的患者治疗。全国各地患者来青求医者日益增多,请患者预约求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