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A04-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好戏连台演,游戏乐不停

半岛社区节活动走进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文/图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婷婷 报道
本报讯 8月5日晚,“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纳凉晚会走进珠海路街道汕头路社区,竹板操、儿童时装秀、相声、小提琴、手风琴、二重唱等12个节目轮番上阵,还有充满趣味的吃西瓜、吹瓶大赛,让现场居民激动不已。
8月5日晚,白天刚刚下过大雨,天气仍有些闷热,但纳凉晚会给居民送来了别样的清凉。晚上7时,晚会在由汕头路社区健身队带来的充满活力、节奏感十足的竹板操中拉开序幕,随后一曲高亢大气的歌伴舞女声独唱《和谐中国》更是将现场观众的热情充分调动起来。
紧接着,两位专业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相声表演《礼仪漫谈》不时引发阵阵掌声;爱心幼儿园小朋友们带来的儿童舞蹈《石头娃》更是活力四射;小提琴独奏《上海滩》优美的旋律沁人心脾,精彩的演唱将观众带回到过往的记忆中,重温当年的经典;汕头路社区艺友书画研究院院长刘金堂老先生还专门带来了他的书法作品,“平易近民 求真写实”八个大字蕴含着社区及居民对半岛都市报的赞美和期待;汕头路社区左邻右舍艺术团的合唱《党旗颂》,男女声二重唱《双脚踏上幸福路》,幼儿园小朋友带来的时装秀,女中音独唱《吐鲁番的葡萄熟了》,手风琴伴奏《小白杨》,社区健身队带来的舞蹈《家在市南》等精彩不断,好戏连台。
与此同时,现场的吃西瓜、吹瓶及“波尼亚蹲”等活动也吸引了居民的参与。只见小朋友们手忙脚乱地大口啃西瓜,大人们毫无顾忌地仰天吹瓶,引得全场笑声掌声不断,比赛的第一名均获得了鲁花提供的奖品。“能在家门口看到这么好看的表演,很开心,今天家人都来了。”现场,家住附近的居民李女士笑着说。居民张玉琴刚吃完饭就带着自己的小孙子来看表演了,晚上8点多是小孙子平时睡觉的时间,她要带着孙子回家,小孙子还意犹未尽,一直喊着“奶奶我想再看一会儿。”
刘金堂老先生送来他的书法作品。
花样吃西瓜比赛。
小朋友们带来的舞蹈《石头娃》。

相声《礼仪漫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