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59-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暑期怎么玩?山航告诉你这些地方便宜又好玩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栾英杰 通讯员 洪连峰

眼瞅着,暑期已经度过了一段时间,“熊孩子”们的假期余额越来越少,还没出去玩的同学们可要抓紧了!那么这个酷热的夏天,究竟应该去哪里玩呢?

塞北江南
推荐目的地:牡丹江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2天
出游航班:青岛-牡丹江,航班号为SC4741,班期为每周一到周日,票价700元起。
牡丹江市位于黑龙江省东南部,素有“塞北江南”之称。风光旖旎,景色天成。这里有世界第二大火山熔岩堰塞湖、世界地质公园——镜泊湖风景秀丽。国家级森林公园地下森林是世界著名的“火山口”原始森林。
镜泊湖位于牡丹江市的西南面,是我国北方著名的风景区和避暑胜地,被誉为“北方的西湖”。夏季是看镜泊湖的好时节,此季的湖面风少、适合游船。人们常以“冬有三亚湾、夏有镜泊湖”来形容这里的避暑环境。这里不仅有火山口森林、熔岩河、湖中岛等独特地貌,还有国内幅度最宽、流量最大的瀑布,更有古代渤海国的遗迹。在镜泊湖这座自然与人文的宝库中,你定会收获不少。
白天欣赏完了大自然的美景,到了晚上就要品尝下地道的牡丹江美食啦!其中以镜泊湖各类鱼为主的鱼宴、以各类山野菜为主的山珍宴、东北农家宴、东北火锅宴、东北饺子宴、朝鲜族特色宴、烧烤宴在牡丹江最具特色。在享受饕餮美味之余,一定不要忘了品尝响水米饭、大馅水饺、横道筋饼、八达煎饼、朝鲜族冷面、朝鲜族打糕等特色主食。

塞上风光
推荐目的地:银川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2-3天
出游航班:青岛-银川,航班号为SC4615,班期为每周一、三、五、日,票价540元起。
银川,宁夏回族自治区首府,西倚贺兰山,东临黄河。这里旅游资源丰富,人文及自然景观众多,珍贵的西夏文化遗迹、诱人的水乡景色、奇特的塞上风光、多彩的回族民俗风情,使银川市成为中国西部最具魅力的城市之一。
镇北堡西部影城、水洞沟、西夏王陵等景点都是来到银川不得不去的地方。《牧马人》、《红高粱》、《黄河谣》等获得国际大奖的电影及《大话西游》、《新龙门客栈》、《锦衣卫》、《刺陵》等200部脍炙人口的影视片都是在镇北堡西部影城取景拍摄的。
水洞沟则是中国最早发掘的旧石器时代文化遗址,被誉为“中国史前考古的发祥地”、“中西方文化交流的历史见证”,被国家列为“最具中华文明意义的百项考古发现”之一。
西夏王陵在方圆53平方公里的陵区内,九座帝陵布列有序,253座陪葬墓星罗棋布,是中国现存规模最大、地面遗址最完整的帝王陵园之一。
银川的饮食以汉族和回族的饮食习惯为主。汉族饮食以西北菜为主。秦陇风味,主要由衙门菜、商贾菜、市肆菜、民间菜和以清真菜为主的少数民族菜组成。而银川的回族饮食,兼具中原传统和穆斯林的双重风味,在银川可以品尝到的清真菜肴有清蒸羊羔肉、牛羊肉酥、手抓羊肉等,也有非常地道的回族风味小吃,如羊杂碎、羊肉泡馍、清真奶油糕点、马三白水鸡等,好吃到要飞起来,绝对不会让人失望。

鹭岛风情
推荐目的地:厦门
推荐指数:★★★★★
建议游玩:3-4天
出游航班:青岛-厦门,航班号为SC8749,班期为每周一到周日,票价650元起。
厦门又称“鹭岛”,是白鹭栖息之地。对于厦门这个城市而言,似乎没有什么最佳游玩季节,一年四季每个时间段来到厦门都能看到不一样的厦门。
环岛路是厦门国际马拉松比赛的主赛道,被誉为世界最美的马拉松赛道。绕着环岛路骑自行车,聆听海浪,轻拂海风,也是一种享受。
提到厦门的美食,相信很多吃货都兴致勃勃。在鼓浪屿,黄胜记、赵小姐的店、babycat永远都是门庭若市;在中山路,月华沙茶面、大佳香姜母鸭永远都是人满为患;在大嶝岛,鱿鱼串和海鲜大排档永远都是异常畅销。名菜姜母鸭则是在煲汤时加入了十几味中药,是营养美味的汤菜上品。还有各路小吃,土笋冻、沙茶面、花生汤、虾面等。

珠海、广州双长隆亲子游
炎炎夏日,正值暑假,如此闷热的天气是让孩子在家空调、wifi、西瓜?还是没完没了的补习班?有没有更好的选择呢?据悉,为方便旅客暑期出游,山航推出了青岛至珠海、广州双长隆5天4晚亲子游,8月21日出发,4980元/人起,全程无自费,住宿、餐食高标准。

桂林自由行
除亲子游外,山航还推出了适合年轻人的自由行产品。青岛-桂林4天3晚自由行,入住桂林香格里拉大酒店豪华房(含精美双早),赠送青岛市区至机场往返接送机一次,2960元/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