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53-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半岛高招会已连续陪伴岛城学子、家长11年。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学生记者走进贵州游学。
归,回国后开始做留学项目,后来创办了国际学校。赵霞告诉记者,早在2005年,学校就开始和半岛合作。“半岛教育是青岛教育媒体中的领头军,教育周刊形式多样,主题灵活,是很多读者的必读板块,很受大家欢迎。如今,半岛从传统媒体到新媒体转型很成功,尤其是中学板块,完美地配合游学项目,让学生可以深入贵州、上海,通过实践学到课本之外的知识。”赵霞说。此外给她留下深刻印象的是有一次在半岛参加访谈,从前期策划到后期组织,有条理有秩序,工作人员也很敬业,让她感受到了专业精神。
“十八载携手同行,愿共创美好未来。”青岛格兰德中学校长倪贯翔也对18岁的半岛都市报献上祝福。他说,学校从2002年创建,到今天拥有合肥路和明霞路两个校区,设有小学部、初中国际部、高中国际部、高中国内部等不同学段、不同升学方向的教学班级,一路走来,格兰德教育集团在“通慧教育体系”下,逐步打造完成了一所十二年一贯的全日制完全学校。回首学校的发展历程,他感慨学校与半岛都市报共同成长。

青少年培训
不忘初心,全面升级


半岛教育还拥有一批优质的教育培训项目。其中,半岛小记者团(半岛学生记者团前身)成立于2008年,8年的时间里,半岛小记者团先后培育小记者2000余人,参加社会实践活动500余场,刊登新闻作品上万篇,覆盖全市新闻小记者站50余所。
2017年,半岛小记者团全面升级,更名为半岛学生记者团,学员也激增到1000人。如今,半岛学生记者团“周周有活动 月月有主题”。今年4月份,半岛学生记者团第一次走上两会,采访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而在同月,半岛都市报联手青岛市实验高中举行的720人诗意黔行研学团,开启了半岛学生记者团走出青岛、展望世界的新思路。如今,半岛学生记者团已经成为覆盖全市小学、初中、高中三位一体的大型专业性小记者团队,预计年底人数将达到2000人。
成立六年的半岛小画家一直致力于幼少儿美术教育培训,先后培养优秀学员上千名。半岛小画家与青岛十七中、青岛新意新象文化艺术培训学校进行全面战略性合作,全力打造从幼少儿绘画基础培训、思维创意开发、定向量身打造、专业艺考指导的“一条龙”式培养。同时也是山东工艺美术学院、山东艺术学院的人才输送基地,齐鲁情才艺大赛和全国考级的报名考点。2017年,半岛小画家先后成功举办了“17中·半岛小画家杯绘画大赛”和“半岛·桦川杯动漫大赛”,全市3000余名学生参与其中。另外,还组织了大型写生活动,让孩子走出课堂,描绘不一样的风景。
半岛小作家旨在继续深化素质教育,展示作文教学成果,发现并培养青少年写作人才,给小作家提供参加高端社会实践、大师级写作指导、名师写作与阅读的专业训练。同时半岛小作家还拥有多名全国知名作家的专家顾问团。为小作家提供更高写作能力的训练,定期给学员给予指导。
今年以来,半岛都市报与山东航空、东方航空、厦门航空等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成为半岛学生记者团项目的社会实践基地。与北京出版集团、商务印书馆等达成战略合作,合力为“二中半岛杯”获奖学生众筹出书。
山航青岛分公司总经理张庆社表示,与半岛都市报的合作非常有价值,选择《半岛都市报》作为航班上配备的报纸,是因为《半岛都市报》是山东半岛地区信息量最大、发行量最大、影响力最强的报纸,受到岛城人民的广泛好评和认可。8月8日至10日半岛粉丝节期间,山航也推出福利活动,通过掌尚飞APP、山航官网购买指定航班机票即可享受最高50元的直减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