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25-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有颜有品会生活 优尼小镇带你嗨翻天

欢乐滨海城首开商业亮点多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在都市日常里,忙忙碌碌是生活常态,难得的休闲时光,也常无处打发。作为欢乐滨海城区域首个吃喝玩乐购一站式商业街区,优尼小镇的诞生,给忙碌生活一处缓冲的慢时光港湾,一个缤纷的优生活天地。从此,都市里的“慢生活、优生活”方式不再是奢望。
品牌集聚 全优生活璀璨开启
优尼小镇,总建筑面积约3.75万方,由14栋纯正德式风情建筑围合而成,是绿地集团和莱蒙国际强强联手打造、统一经营管理与规划的全优生活多维情景式商业小镇。该项目定位面向大众,融合中西文化,旨在打造一个家庭、潮人、游客都能共享和参与的欢聚地。
德国范儿融合青岛味 全家庭欢聚地
目前为止,优尼小镇已吸引ZARA、H&M、GAP的蒂加纳快时尚集合店、ACOLLIN生活馆、鱼水情海鲜酒楼、刘海粟艺术中心、创意100文化产业园、培正逗点早教中心、金蝴蝶艺术培训学校、ROEKA儿童成长中心、辛健健身等一线品牌强势入驻,欢乐滨海城区域居民再也不用远赴李村、台东、香港中路商圈,在自家门口就能体验时尚购物、品质生活。

面向大众 纷繁世界静守内心
优尼小镇实景图
优尼小镇位于市北欢乐滨海城规划区,胶州湾东岸,紧邻岛城四大主干道之一的环湾大道。项目距青岛北站约2公里,距流亭机场约13公里,邻近地铁M5号线(规划中),市政公交线16路直达项目入口处,城际及市内交通便捷,是适合岛城市民和来青游客休闲、游览的理想场所。

多维立体交通 快速畅达全城
经过多年发展,如今的欢乐滨海城人气越来越旺,人口数量的日益增多也引发了巨大商业需求。优尼小镇作为片区内首个综合商业小镇,不仅为周边社区提供丰富配套资源,也将形成跨区域影响力,辐射新市北、李沧区30万消费人群,构筑持续强大消费力。
欢乐滨海城 启幕全城繁华
集特色餐饮、时尚潮牌、花园酒吧、休闲水会、健身运动、亲子娱乐、创意空间、婚恋产业、精品酒店9大品质业态于一体,优尼小镇是跨区域人群微度假休闲的优质目的地。优尼小镇以其极具特色的建筑风格、互动体验式业态规划,形成影响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商圈,填补青岛特色风情商业的空白。
9大品质业态 总有一款适合你
在优尼小镇,你可以凭海临风,约三五好友常相聚,也可以周末小憩,任孩子书画自己眼中的斑斓世界,享受温馨的亲子时光。花一下午的时间阅读一本好书,在夜色来临时,身心浸入音乐与美酒。餐后徜徉于小镇广场,逛逛特别的小店,体验奇趣新科技。或在小镇剧场欣赏一场期待已久的音乐会,看一次别具一格的艺展演出,在这纷繁的世界中静守内心的纯粹,把忙碌留在市井,把工作之外的生活安放在优尼小镇!摈弃陈旧的购物观念,优尼小镇旨在打造青岛新一代潮流人士家庭梦想的欢乐聚集地。独特的德式风情建筑及体验式的漫悦街区,形成了满足全方位需求的多维度情景式特色商业模式。在这里,青岛新一代商圈正在此加速孕育,茁壮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