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19-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依喜好打造空间 自由定制和改变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 精装修 ]
[ 个性化户型 ]
2015年9月,山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出台《山东省房地产业转型升级实施方案》,提出将研究制定地方强制性技术标准,2017年城市新建高层住宅将实行全装修,2018年新建高层、小高层住宅将淘汰毛坯房。 
据记者调查,面对这种要求,岛城开发商普遍采取积极的态度面对,今年下半年即将上市的一些项目,在建设过程中,均加入了精装行列。比如银盛泰今年下半年推出的博观锦岸和博观一品项目,均带精装修;位于新都心片区的保利天汇项目和位于崂山区的青铁华润城项目,将于今年入市,所推的高层产品,也均为精装修。
值得一提的是,在精装修市场中,品质化和个性化开始出现。其中,鲁信和璧花园项目,装修建材一律采用国际一线品牌,如德国霍曼品牌入户门、德国进口柏丽组合橱柜、三菱重工中央空调、杜邦可丽耐橱柜台面等;而目前万科推出“万科定制装修美好家”概念,精装的产品有多种风格可选,如白色美式风格、木色自然风格等,购房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基本实现个性化需求。
各项目如雨后春笋 重品质化和个性化
据记者了解,不少岛城购房者有过这样的想法:买房为什么非要固定户型?我能不能自己个性化定制户型?针对这一点,已有房企行动起来。比如,红岛的世茂公园美地将90平米的2+1户型定位为“可生长的户型”。这种户型可以满足购房者20岁~50岁各个年龄段的生活需求,也就是说可改造的空间比较大。
银盛泰在城阳中心城区打造的高端产品银盛泰博观一品项目,也将创新引入这种灵活户型。购房者在选房时,先选具体房源,再选户型。“假设购房者选定的是某个楼座一套140平方米的房子,我们会给他提供套三、套四等多种可选户型,如果他看中了套三户型,我们在施工过程中就会建成他想要的样子。业主在收房时是带精装的,房子也是按户型要求建好的。”该项目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说。
鲁信地产创意广告
[ 商墅 ]
岛城初次来试水 宜居宜商高大上
其实说起商墅,目前业内没有一个统一的概念,用句直白的阐释即:在商业地块上建造的别墅产品。它是将商业和别墅合理组合起来的商住两宜的空间,其产权属性为商业产权。前几年,这种产品在南方地区一些项目中被开发,业主购买后,既可以住,又可以做私人会所。
在岛城,让“商墅”这一名词人尽皆知的,是位于市北区的蓝光黑钻公馆项目。据悉,其项目位于宜昌路16号,规划至少有16套商墅,一二层为下叠,三四层为上叠,土地产权是40年的商业。不久前,青岛网上房地产公布的该项目的预售许可证显示,其商业的销售参考均价为42000元/平方米。另据记者了解,位于李沧区的融创都会中心项目,后期也将推出商墅产品,定位十分“高大上”,但产品具体信息尚未发布。
有业内人士认为,商墅的产生,为岛城高端购房者在选择商业产品时,创造了更多的选择余地。
客户端楼市频道
[ 合院 ]
别墅玩起中国风 有宅有园还有院
目前在岛城的房地产市场上,合院别墅引起不少人的关注。据了解,合院别墅是指由东、西、南、北四个朝向的房间合围而成的内院式建筑,产品以北京四合院最为典型。而合院别墅产品,通常是由一些独栋别墅、联排别墅或双叠别墅围合而成。以联排别墅围合的合院别墅为例,几栋联排别墅可共同享用一个比较大的花园,这样比单独的联排别墅只能享受前后小花园景观要大。
据记者了解,即将推出的即墨古城项目,便规划有合院别墅产品。其位于即墨古城顺河改造片区,未来可实现“宅中有园,园中有屋,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月”的境界,有业内人士称这种产品透露出一种十分浓厚的中国情怀。
另外据悉,位于红岛片区的融创红岛壹号院项目,也将推出合院别墅产品。
微信公号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