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11-青春万岁

半岛都市报

青春万岁
2017年08月10日
文字版选择版面>>
[A01]头版新闻[A02]新闻评论[A03]关注九寨沟[A04]关注九寨沟[A05]广告[A06]关注九寨沟[A07]关注九寨沟[A08]关注新疆[A09]相见欢[A10]相见欢[A11]广告[A12]城事新闻[A13]城事教育[A14]城事动向[A15]城事动向[A16]城事民生[A17]城事民生[A18]城事关注[A19]专题[A20]城事发布[A21]城事发布[A22]城事警法[A23]城事看点[A24]城事社会[A25]城事福彩[A26]文体新闻[A27]文体综艺[A28]文体关注[A29]文体竞技[A30]天下新闻[A31]天下时局[A32]半岛圈分享[B01]青春万岁[B02]青春万岁[B03]青春万岁[B04]青春万岁[B05]青春万岁[B06]青春万岁[B07]青春万岁[B08]青春万岁[B09]青春万岁[B10]青春万岁[B11]青春万岁[B12]青春万岁[B13]青春万岁[B14]青春万岁[B15]青春万岁[B16]青春万岁[B17]青春万岁[B18]青春万岁[B19]青春万岁[B20]青春万岁[B21]青春万岁[B22]青春万岁[B23]青春万岁[B24]青春万岁[B25]青春万岁[B26]青春万岁[B27]青春万岁[B28]青春万岁[B29]青春万岁[B30]青春万岁[B31]青春万岁[B32]青春万岁[B33]青春万岁[B34]青春万岁[B35]青春万岁[B36]青春万岁[B37]青春万岁[B38]青春万岁[B39]青春万岁[B40]青春万岁[B41]青春万岁[B42]青春万岁[B43]青春万岁[B44]青春万岁[B45]青春万岁[B46]青春万岁[B47]青春万岁[B48]青春万岁[B49]青春万岁[B50]青春万岁[B51]青春万岁[B52]青春万岁[B53]青春万岁[B54]青春万岁[B55]青春万岁[B56]青春万岁[B57]青春万岁[B58]青春万岁[B59]青春万岁[B60]青春万岁[B61]青春万岁[B62]青春万岁[B63]青春万岁[B64]青春万岁[QA01]市南社区报[QA02]青春万岁[QA03]青春万岁[QA04]青春万岁[QB01]中韩新闻[QB02]中韩新闻[QB03]中韩新闻[QB04]中韩新闻[QB05]中韩新闻[QB06]中韩新闻[QB07]中韩新闻[QB08]中韩新闻[QG01]市南社区报[QG02]市南社区报[QG03]市南社区报[QG04]市南社区报

以难以复刻的臻品 创造难以置信的传奇

青特|金地汇豪观邸仅隔一月两次推盘,销售额超9亿

新闻    时间:2017年08月10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一月之隔,两次开盘,创造超过9亿的销售额,震惊城阳地产圈!如果说青特|金地汇豪观邸6月26日的首开佳绩惊艳了城阳,那短短一月之隔,8月5日的1.2期加推,则让整个城阳瞠目结舌!楼盘连续受热捧,一方面彰显着热点片区城阳的昂扬向上力,另一方面也体现着购房者对开发商青特的信任。总之,种种利好加身,汇豪观邸在春阳路上续写着自己的传奇。

两次开盘创造9亿销售额

立秋之际,岛城的温度开始转凉,但汇豪观邸却让春阳路上氛围却比盛夏更加火爆!8月5日的1.2期加推,现场购房者人数众多,彰显着这一项目的热度。而这之前汇豪观邸的首次亮相市,曾成功惊艳城阳。
作为青岛本土十强开发商青特置业与全国十强开发商金地强强联合的臻品之作,青特|金地汇豪观邸首次亮相市场,便以石破天惊的气势轰动了市场。那天,面对大量持币待购的客户没有选到房子,置业顾问们只能不断向他们解释:“实在对不起,只能等下次了。”而他们被问到最多的问题就是:“下次什么时候开盘?”
面对客户的殷切期盼,汇豪观邸团队反复研究,最终,汇豪观邸1.2期加推的时间定在8月5日。仅仅一个月时间,汇豪观邸团队顶着巨大的压力,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8月5日,汇豪观邸1.2期成功加推,让市场惊讶的同时,也续写着自己的辉煌:两次开盘,创造9亿的销售额!
楼盘受热捧的背后是汇豪观邸的优异品质。汇豪观邸承袭青特十年经典系列汇豪系,十年用心雕琢难以复刻的臻品,因为多对产品的这份执着与用心,赢得了客户的信任,打下了良好市场基础。也正是因为产品本身的优质,才能受到如此多的客户的青睐,才能在首推、加推中一直保持着较高的市场热度。

地处城阳核心区占尽优势

“好的产品才能受到市场的青睐。”这是青特|金地汇豪观邸的初心。因为初心,汇豪观邸用匠心打磨臻品,用臻品创造传奇。每一处细节追求至臻完美。以简洁大气的新亚洲风格,打造梧桐梦邸?礼仪之宅,强调礼序的中轴不均衡对称,密林拱卫下的社区中央花园。构造出门-厅-园-巷-院,五重景观空间。纵横交织大气简约的建筑线条,致敬“去繁就简”的生活理念,以现代精工细节演绎古典美学法则,构筑别具一格舒住空间。
青特|金地汇豪观邸平衡繁华与静谧,占位城阳中心地段,不乏自然美景。身住城心宅邸,出门绿意盎然。前门占据春阳路醇熟配套,便捷交通,坐拥利群、家佳源等多家大型购物中心;农大与区政府举步可达,名副其实核心区位;后院坐拥滨河公园静谧绿意,19579平方米,600米长,拥有150个树种的带状城市公园,成为身处城市中心汇豪观邸的后花园。
业内人士分析,大青岛发展的格局下,北部崛起热潮涌起,汇豪观邸占尽优势。汇豪观邸“生于不凡之地”,春阳路主轴地利,城阳城心,醇熟板块便利生活;汇豪观邸“生于不凡之家”,青特、金地两大品牌联合,汇豪十年经典系列承袭。天时地利人和,经典不言而喻。实力创造品牌,时间沉淀经典,匠心雕琢臻品,臻品塑造传奇。
正像汇豪观邸门前春阳路上密布的的梧桐树,汇豪观邸相信只要有用心造精品,自然会受到市场的认可。更多的臻品等待汇豪人去筑就,更多的传奇等待着汇豪人去创造,而更多的汇豪精品等您来品鉴。文/于红靓
品鉴热线:0532-87715555
营销中心地址:城阳区春阳路105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