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D06-敦化路新闻

首届半岛社区节启动啦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口哨伴舞《西班牙斗牛士》
男女对唱《天下百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英子 报道

“今天在这里看了一整天的演出,这么多节目还挺精彩的。”敦化路街道居民陈爱梅说道。5月6日上午,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在市北区敦化路街道邻里广场举行启动仪式。现场,来自青岛二十多个街道的文艺队伍为居民献上了精彩演出,还为市民提供了免费的法律咨询援助、公共事业咨询、健康咨询、少儿教育咨询、金融咨询、艾灸等社区公益服务。
市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徐树成,市北区敦化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赵青,山东鲁花集团有限公司宣传部部长徐萍华,山东鲁花集团山东大区总经理盖霖林,半岛都市报社社长、山东大众报业集团半岛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贠瑞虎,共同按下启动球,开启了以“为健康加油,为生活增鲜”为主题的鲁花·2017首届半岛社区节。
启动仪式上,20多个街道大联欢,一同为居民奉上了一道丰盛的文化大餐。
舞蹈《山海情深》。
节目演出间隙,居民翻阅报纸。
小孩子们边玩边看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