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QD04-敦化路新闻

路面平整有花香,居民心中暖洋洋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要说咱们楼院的变化,可真是不小,相比过去,不仅环境越来越美,居住舒适性、安全性也越来越高,完全不比那些封闭式小区差,而且现在我们楼院这么美,根本不用去‘八大关’。”姜女士在这里居住已有十几年的时间,作为楼里的老居民,她一直见证着社区的变化。
楼里居民告诉记者,以前这里垃圾遍地都是,蚊虫肆虐,很多居民都受不了搬走了。而现在多年坑坑洼洼的土地,全部铺上了硬化地砖,并增加了花草绿树,仅仅是视觉体验就感觉很敞亮。这里也成了居民夏日乘凉的最好去处,环境的改造让居民的居住舒适性大大提高。
家住三单元最顶层的居民王女士告诉半岛记者,以前外面下大雨屋里就下小雨,她十分感谢社区给他们家加了保温层还做了防水,“现在不仅屋里温度比以前高了,也不漏水了,真是越住越幸福!”王女士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