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11-约惠旅游日

周末咱去青州吃槐花宴

半岛摄影记者亲自带队,报名电话80889362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本周末,为迎接中国旅游日,半岛旅游美食俱乐部、半岛国旅与青州仰天山景区联合为会员推出特惠游活动,我们将以成本价回馈读者,带大家领略最美的仰天山初夏美景。
仰天山森林繁茂,5月20日的槐花节,将仰天山的颜值推向了最高峰,漫步花间,花香扑鼻,沁人心脾。
在山上,随处可见一些游人或抱或提着自己采摘的大包小包的槐花从树丛中小道间走来,兴奋写在了他们的脸上。更值得一提的是,仰天山山路上还有众多养蜂人,爱喝蜂蜜的你千万不要错过这里纯正天然的槐花蜜。
仰天山槐花的吃法也花样繁多。很多人都吃过槐花食品,但大多仅限于煎槐花饼、蒸槐花饭团,而在这里对于槐花的做法不仅局限在煎和蒸上,还有拌、炸、炒等,手法不拘一格,所做出来的食品有:蜂蜜拌槐花、炸鸡蛋槐花、煎槐花饼、蒸槐花饭团、蒸槐花窝头……
据介绍,半岛旅游美食俱乐部由半岛都市报联合岛城知名旅行社、景区、企业、社群共同组建,目的是为了给岛城旅游爱好者提供更好的服务,并重点发力专属线路、特惠线路和公益旅行。市民注册成为半岛旅游俱乐部会员后,参与半岛都市报举办的活动均会享受优惠(特殊路线除外),欢迎旅行社、景区等跟俱乐部合作。
本次公益一日游活动中午到仰天山,在山上吃午饭,下午返回青州,夜游古城,第二天上古唐井村,下午青州博物馆。会员特惠价240元,非会员260元(会员价,包含大巴、保险和住宿及景区门票),包含两顿午餐,其中一顿是槐花宴(晚餐需自行解决)……同时,本次一日游,半岛都市报摄影记者将一同前往,为游客拍照。市民可以拨打半岛都市报电话80889362报名,也可以扫描半岛旅游俱乐部微信群报名。扫描二维码,就可以加入半岛旅游俱乐部微信群参与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