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B01-金融

以爱的名义来花钱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耿方辉

不管赚钱还是花钱,我们都能找到理由,尤其是各种与“爱”相关的节日,其实学会花钱也是赚钱。

520告白日这样来吃

我们从来不缺花钱的借口,前有五一节、母亲节,现在又有个“520”。5月20日当日为兴业告白日,当日客户持兴业银行信用卡至青岛地区指定的宽鲜锅贴、7 SENSES、1907光影俱乐部、楼前食堂、DAOZAO极地店、21克拉等活动商户门店刷卡消费,即享单笔消费金额0.1折优惠(仅限堂食,不含酒水),单笔最高优惠100元,不限商户类别。当日该活动名额所有城市总限量800份,先到先得,享完即止。需要注意的是“告白日特别优惠”与“免单权益优惠”不同享,如果当天,“免单权益优惠”及“告白日特别优惠”名额享完后,兴业信用卡客户在活动商户店内刷卡消费即恢复为常规活动优惠规则,即单笔消费金额享0.1折至5折随机立减优惠(仅限堂吃,不含酒水)。
这一天,你也可以拿着农行漂亮妈妈卡去必胜客欢乐餐厅,农行漂亮妈妈信用卡持卡人通过农行掌银APP成功抢券并在每周六至必胜客欢乐餐厅活动门店结账时使用,单笔消费满120元可享立减60.01元优惠。

聚焦经济转型新趋势

从《中国制造2025》的横空出世到“1+X”规划体系的完成,从“一带一路”拓展海外新机遇到千年大计雄安新区的建设,从逐步对传统行业去产能化到加快新兴产业发展,这一切都在释放出同一个信号,中国经济正经历一场“换轨式”转型,而高端制造行业作为基础行业,有望在这场经济转型中率先受益。
某券商基金资深研究员表示,从高铁走出去到国产大飞机首飞成功,中国高端制造业作为中国经济转型的重要板块,正在实现跨越式发展。在我国不断出台政策自上而下推动制造业发展的大背景下,高端制造行业的投资价值也日渐突出,投资该主题的基金有望实现“基金净值与板块上涨”的联动效应。专注投资高端制造行业的基金——诺安高端制造股票型证券投资基金发行。目前投资者可通过中国农业银行等各大银行、券商和诺安基金直销平台进行认购。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5月8日,诺安基金旗下首只投资“智”造业的股票型基金诺安先进制造股票基金成立以来的总回报率为16.50%,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0.70%的跌幅。另根据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2016年该基金以11.44%的净值增长率位居同类103只普通股票型基金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