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23-天下时局

本报联合半岛国旅和家天下号专列共同推出

丝绸之路专列,12天游遍西部五省

报名即送价值680元红豆家纺四件套,本周五说明会现场报名加送半斤海参,咨询预约电话80889957、80889008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古人道:壮志西行追古踪,孤烟大漠夕阳中。驼铃古道丝绸路,胡马犹闻汉唐风。这是一条怎样的路?古往今来,无数人追寻着。丝绸之路,老年朋友们都不陌生,这条不寻常的路上有酒、有歌、有故事。当你的足迹踏上驼铃叮当响的古商道,用脚步将历史丈量,在高庙的神像前叩拜祈祷,听丝路的故事,这一切是多么的奇妙。
丝路之旅,不是电视画面里一闪而过的影像,也不是教科书中没有温度的文字,是家天下号老年旅游专列为老年朋友们组织的一场旅行,十二天时间,带你畅游西北五省。
宁夏中卫——在“大漠奇观”齐名的高庙叩拜祈祷;集沙、河、山、园为一体,既具江南景色之俊秀,又有西北风光之雄奇的中国四大沙漠之一的腾格里沙漠(沙坡头景区),看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
甘肃敦煌——到敦煌,怎能不看莫高窟?集建筑彩塑、壁画为一体的佛教艺术宝库——莫高窟,是世界上现存规模最宏大,保存最完好的佛教艺术宝窟。“泉映月而无尘”、“亘古沙不填泉,泉不涸竭”的天下沙漠第一泉月牙泉,还有充满奇特的鸣沙山,当然不能错过。
新疆——在新疆的游览可谓是既丰富又多彩。天山天池风景区、二道桥国际大巴扎、葡萄沟、坎儿井、火焰山,这些听过的景点魏然出现在眼前。石门一线、西山观松、龙潭碧月天、定海神针等八大久负盛名的景观。坎儿井是中国新疆特殊的灌溉系统,堪与长城、京杭大运河并称中国古代三大工程。
张掖——张掖的丹霞不同于一般意义上的丹霞那种单纯的红色,而是多彩的七色丹霞,曾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之一”。  

丝绸之路12日游专列3080元起,即日报名均赠送价值680元红豆家纺四件套!
另外5月19日(本周五)下午2点在半岛都市报18楼会议室举行西北丝路专列线路说明会,届时会有专业人士给您深入解读丝路之旅,现场报名还有海参相赠,名额有限,抓紧电话预约。

家天下号专列指定报名点: 青岛市南京路110号半岛都市报大厦一层半岛国旅 咨询及报名电话:80889008  80889957
家天下号另推出:
太原(乔家大院、平遥古城)—宁夏(沙坡头)/内蒙古(通湖草原)—格尔木—拉萨(布达拉宫、羊卓雍湖、大昭寺)—兰州(黄河母亲像、古水车、中山桥)—洛阳(少林寺)大型空调专列13日游,6月17日左右出发,4480元/人起;
江城武汉、襄阳古城、太极武当山、奇丽神农架、秀美宜昌、荆州古城纯玩探秘八日游,5月20日出发,1980元/人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