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岛都市报 -A05-专题

零利润装修,贵十万补十万岛城装修发起全国万人大团购

新闻    时间:2017年05月17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天地和家装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摄
市民正在参观天地和工厂展台 半岛全媒体记者 高绪亮 摄
规整的天地和家装工地 半岛全媒体记者 高绪亮 摄
半岛全媒体记者 郭振亮

5月装修旺季,为回馈广大业主的支持,天地和家装在岛城首次发起全国“万人大团购”装修巨惠,凭借实实在在的工厂价装修,省去中间利润环节,帮业主节省80%的装修精力和50%的装修成本,成为家装行业暴利的终结者。一站式供应,近千种装修材料,让您的装修像逛超市一样简单;所有装修材料均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有意向装修的业主,可以拨打咨询电话0532-80828082,更多装修优惠进店可得。

装修新房
快参加“万人大团购”


上班族没有过多的精力去耗时装修,更没有专业的能力去辨认材料的优劣,装修“门外汉”如何才能绕过装修重重潜规则,在装修过程中不被坑呢?业内人士称:“如果消费者能直接购买到出厂价的材料,这种问题就可以迎刃而解。”
从5月起,天地和家装在全国范围内推出了“万人大团购”活动,目前青岛家装业出现的这一种新型家装模式,,可以实现工厂直供,并将设计师与建材选购彻底分开,彻底避开各种家装宰人“陷阱”。
天地和家装执行总裁尹刚介绍说:“天地和成立之初,我们就联合了176家知名建材厂商,真正做到所有材料、家具不加价。我们现在还在跟青岛本地的大品牌谈合作,中间省去所有代理环节的差价。”
据介绍,青岛天地和在2016年8月正式开业,不到一年的时间,就得到了广大岛城业主的深度认可,目前,天地和家装在全国已有30余家分店,而且还在加速扩张中,计划在今年内新开分店50家,两年内全国分店数量总计达到200家,覆盖全国一线、二线、三线及主要城市。如此巨大的规模优势,让天地和可以集中全国的装修客户资源跟工厂去谈,从而实现真正的“工厂价装修”。

贵十万补十万
零利润装修报名今启动


从5月17日起,天地和家装正式开启零利润装修“万人大团购”限时优惠活动,抢购报名热线:80828082。
“我们可以保证:如果客户在天地和装修贵了,贵一万补一万,贵十万补十万。施工过程中如果出现质量问题,我们立刻砸掉,损失由我们承担。所有装修产品材料,全部采用一线大品牌,真材实料,假一罚十。”尹刚介绍说。
据介绍,天地和零利润装修的底气来自工厂价装修。公司把所有的装修材料以工厂价直接卖给业主,省掉了所有的加价环节。以购买一块瓷砖为例,在工厂店装修,出厂价100元,到了消费者手中还是100元,如果客户自己去商店购买,不但要加上店面租金、人员工资、运输费,代理费等,还要加上代理商的利润,原本出厂价100元的商品,经过这些中间环节,很可能卖到200元。而选择工厂价装修,一次下来能省50%~65%的钱和80%的精力。

两万抵十万
抱团人越多越优惠


据介绍,近期,天地和家装在青岛掀起了一阵装修热潮,在众多业主心里,天地和家装已经成为了行业领航者。为了答谢广大装修业主,天地和家装自5月17日起启动“预见幸福第二季——参观天地和装修工地,全国万人大团购”大型优惠活动,连环惊喜在等您!
“参加团购的人越多,优惠越多。首先,走进天地和施工工地的业主,可免费领取998元精美刀具一份。”总裁尹刚介绍说,“其次,现场签约,交一万抵四万,交两万抵十万,还送全房二十一件家具和八大品牌电器。”另外,提前预约享部分主材升级,不限量;提前预约的业主可享受天地和推出的水电不限米数特别优惠,真正实现放心装修。本月装修的业主,还可享受背景墙、吊顶等用料免费升级大礼。
除了做到省钱之外,天地和家装“一站式全包”的装修模式,让业主不用自己出一分力,也不用买一根钉,只需配合装修进度,所有项目一站式完成,不用多花一分钱,即可拎包入住。有意向装修的业主,可拨打咨询电话0532-80828082,进店就领神秘大礼,领完为止。